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农历新年的某一天

今天是年初六。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开始上班、也有很多学校已经开始上课了,可是童心未尽的我还是觉得年十五之前都还是新年、身为学生就应该要玩到那之后才上课!怎么我们学院年初六就召我们回学院参加什么orientation呢?每年都说回一样的东西你不无聊吗??话虽如此,为了避开种种麻烦我还是乖乖到学院去了……

是说汽车坏掉了,还得麻烦我爸载我去,真的很想翘掉咧!到了学院才发现朋友们都已经到了。我真庆幸自己早上赖床所以迟到了,果然如我想像的一样,说9点会开始的orientation结果得等到10点才会开始!经典的吉隆坡style!好样的!扰我新年还要本大爷(误!)在这里苦等吗?真是不人道!后来大家聚在一起闲谈后一致同意领了该拿的就撤。刚好有位同学提供了她家让我们去打扰顺便拜年,我们也就不客气了。

在闲聊同时我们也见到不少新学生。其中一位女生娇小娇小的、身边也没有其他朋友,看起来怪可怜,纠结了一番后我们就走向前向她搭话。果然她是独自离乡来求学的,对她来说我们也算是前辈了。好!我们决定为人前辈就要贡献到底!我和JY就带着尚未熟悉当地的她边介绍周围环境(突然觉得以前有向院方接这方面的工作真是太好了)边把她领进礼堂后就立刻事成告退了。虽说是要装伟大,可是要我们陪着她在礼堂里打坐几小时我们还是敬谢不敏的……趁我们在扮演伟人一角时,其他人竟然就抛下我们出发到猫同学的家去了!可恶!等S小姐到达学院后我们也乘着她的车前往去拜年。

是说亏我们还真敢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仅靠收到的地点就这样出发了。幸亏我们各自都有在那一带绕过一两次,还不至于会迷路到荷兰去。到达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有跟着去的人还不是一般的少(伯母拍谢啊~ 让您破费了~), 而且有一部分的人都已经围在一边开赌了!是谁提议的??你们就那么缺钱吗!!最令我意外的是咖喱小姐竟然也在这群人当中!这到底是怎样?!原本想到我今年的财运好像不怎样所以就忍着不出手了,可是面对朋友们的邀请我还是难以割舍!所以没办法了,我只好拿出钱包参一脚去了……结果意料之外!我今天旺咧!!HUAT啊!!!哈哈!!S小姐看我赢得那么理所当然所以她也跟着跑进来玩了…我说这样行吗?你不是不赌钱的吗?结果真让我跌眼镜!只看见她手上的钱不断增加!果然赌神不露面,一出手就让人倾家荡产!庄家的钱好像都输光了(你也太霉了吧?),所以他立刻打退堂鼓了。换了个庄家才是我悲剧的开始!原本我还是只有赢的份,后来不知道是谁提议,他都向着逆时钟方向发牌了!我的财运啊!!!到最后的3场就只有我吃屎的份了……

结束后再待一阵子,大家就离开了去吃午餐了。也不知道吹的是什么风,S小姐竟然说要载我回家顺便去我家拜年!我受宠若惊了!但是她没有提早说,我的房间根本一团乱啊!但是算了……人家都说所谓好友,就是不会介意你房间有多脏多乱都愿意待在那里(胡扯!)。在这所学院里,她是第一个来我家的人啊~ 而且貌似还是第一个来我家拜年的朋友?我家除了游戏机和烘培机之外真的没什么好玩的,所以我们就躲在房间里研究扑克牌了。直到下午5点她才回家。

结果后来我们发现屋子前的柏油路上前阵子刚铺好没多久今天就有好几个显眼的车轮印了!而且据我妈说的好像是今天弄上的……听了后我立刻爆笑!难不成Honda的轮子存在着宇宙般的秘密哈哈!!

虽然迟了点,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好了!


-elie 赤月霜夏-

No comments: